坦帕湾高球赛 凯西手感发烫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棕榈港17日法新电)英格兰高球选手凯西(Paul Casey)今天在总奖金550万美元的PGA坦帕湾高球锦标赛(Transitions Championship)首轮,击出低于标准7杆的64杆,以赢2杆站上领先,比赛因天色昏暗喊停。

从后9洞出发的凯西,最后5洞击进3个博蒂,一举领先苏格兰的赖德(Martin Laird)、美国的史托林兹(Scott Stallings)、威里斯(Garrett Wwillis)和上周日凯迪拉克高球赛封王的瓦特尼(Nick Watney)。

凯西在5杆洞的第11和第14洞捕鸟,又在标准4杆的第12洞抓鸟,后9洞手感更是发烫,第2、第5、第7和第8洞捕进4小鸟。

晨起大雾比赛稍受耽搁,有3位选手明天补打未完2洞,不过他们中落后领先者杆数超过6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