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神韵团员祝贺香港主办方胜诉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原定2010年1月在香港举行的神韵晚会,因港府入境处拒绝其6名核心技术人员签证而被迫取消,当时已在机场整装待发的神韵演员们也因此留下了深深的遗憾。日前神韵香港主办方控诉港府入境处的司法复核案胜诉后,当时参与神韵艺术团的团员们也分外高兴,期盼神韵能够早日回归中土大地。

神韵艺术团前编导,现任飞天艺术学校加州分校校长的曹凤璇,在听到司法复核案胜诉的消息后非常高兴,她表示,法院今次的判决是众望所归,在人意料之内。

飞天艺术学校加州分校校长曹凤璇:“因为我觉得这个是势在必行的,我坚信一定会到香港演出。我想香港的人民他也有权看到这么美的演出。尤其是神韵恢复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

她表示,有很多在海外功成名就的华人在看过神韵的演出后都更为自己身为华夏子孙而自豪,更为自己民族的文化而骄傲。海外华人都在期盼神韵回到大陆,中国民众对神韵的渴望一定更加迫切。

飞天艺术学校加州分校校长曹凤璇:“作为我们神韵的演员也好,老师也好,更想让神韵将来能回到我们民族的根的地方──中国去演出。”

神韵艺术团前领舞,现任飞天艺术学校加州分校艺术系系主任的熊俊秀,高兴的表达了演员们的喜悦,和希望早日达成香港之行的心愿。她认为,今次案件会给中国国内带来很大的震撼。

飞天艺术学校加州分校艺术系系主任熊俊秀:“真的为香港的市民,还有法律界,为他们感到自豪,感到骄傲。这次这个案件的成功,我觉得对于我们中国大陆的同胞来讲,真的可以说是一个鼓舞。让他们也可以看到希望,希望真的在不久的将来,神韵也能够回到中国大陆,让中国大陆的观众们能够一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