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马狂欢节 女装秀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3月19日,是以赛马为主的悉尼狂欢节的开幕日,除了令人振奋的赛马比赛外,还有经典的女士时装秀,虽然天降大雨,这一活动还是吸引了近万人参加。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悉尼狂欢节是一个以秋季赛马为主的年度大型活动,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除了令人振奋的赛马比赛、赛马交易外,最令人瞩目的要算是在狂欢节第一天的赛场上举办的女士时装秀。

赛马场上的时装秀与赛马比赛一样吸引人,对于参赛者的服装要求非常具体,穿着最佳的参赛者不仅能获得丰厚奖品,还能因此赢得公众的瞩目。

时装秀冠军罗斯玛瑞‧努涅斯-席尔瓦(Rosemary Nunes):“我喜欢时尚,我知道这是复古,有20世纪50年代的气息。所以我坚持我的构思,并上网查询,确保我的服饰符合规定,我有我自己的品位,这真是太好了。”

悉尼狂欢节期间,除了连续六周的赛马之外,还有一年一度的赛马交易。今年的狂欢节也是纽省活动公司Events NSW 第二次参与悉尼每年秋季的赛马节。

悉尼狂欢节的亮点,除了女士服装秀之外,还有即将举办的、命名为“金拖鞋”的男子时装秀,以及最后一天的悉尼杯。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