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领导同意武力遏制卡扎菲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星期六,协商对利比亚的联合军事干预的多国会议已经结束。与会各国一致同意实施武力以保证安理会决定的禁飞区。

星期六,为了遏制效忠卡扎菲的部队向装备不良的反政府军发起的进攻,世界多国领导人在法国巴黎爱丽舍宫举行了紧急会议。

会议结束后,法国总统萨尔克奇表示,参与会议的各方同意使用一切手段,尤其是军事手段,确保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得到遵从。

因此,在得到盟友的同意之后,法国空军将迎战任何进犯班加西的卡扎菲的战机。法国站机已经开始防止向这一城市的进犯,并且做好了打击威胁平民的坦克的准备。

萨克奇还表示,参与会议的各方一致同意,如果无法实现立即停火和撤退,各国就将采取武力

一些阿拉伯国家的领导人以及阿拉伯联盟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谈。虽然德国很可能不会参与军事行动,但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出席了会谈。

此次法国政府在协调各国应对伊拉克危机中起到了率先作用,以求遏制卡扎菲向反政府军发动的武装的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