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寻只为神韵风采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3月1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慕名而来。雅克先生和他的朋友伊莎贝尔女士就是专程从法国南部的阿维尼翁赶来观赏神韵演出的,他们观赏神韵的精彩表演后,称赞神韵演出美得让人叹为观止。

雅克先生(企业行政管理经理)和伊莎贝尔女士表示不虚此行,神韵演出让他们大饱眼福。

企业行政管理经理雅克:“我被惊呆了,表演实在太精彩了,一切都很完美。问我哪一个节目是最喜欢的,真是让我无法取舍。表演非常完美,演员们美丽的身姿、精湛的舞技,搭配独具特色的天幕,色彩绚丽的服饰,不仅仅是华丽,一切都很完美。”

雅克先生为中国人不能看到演出而感到遗憾。

企业行政管理经理雅克:“这场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令人遗憾,因为这个晚会所提倡的主题非常好,它提倡宽容,晚会所提倡的所有的内容都很出色。”

演员们舞蹈传达的快乐让伊莎贝尔女士(幼儿园院长助理)深受感动。

幼儿园院长助理伊莎贝尔:“从艺术角度上看演员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能看到技术上下了很多功夫,不管是男演员的翻腾,还是女演员在舞台上轻盈的步伐,从他们的身上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并且他们把这个快乐也传达给别人。我们能感受到这些,同时也能感受到表演为他们带来的快乐,不是任何表演都能带给别人这种幸福的感受,用舞台艺术来传送快乐,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刘月、周亦菲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