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观众从神韵中得到神的启示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里昂的第二场演出将观众带入天上人间、历史与现实的大戏之中,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观众为之落泪,心灵得到启迪。

图书管理员弗朗索瓦女士,她完全被神韵的内涵所感染,采访中她几度哽咽。

弗朗索瓦:“今晚我看到的演出是感人肺腑的,我完全融入到舞台故事里,犹如身临其境,我一度心潮澎湃,我感觉中国人正承受一些磨难,好像他们被赋予了一些使命,演出让我热泪盈眶,深深打动了我的心,令我魂牵梦萦,她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会永久铭记在我心中。神是存在的,而且有很多的神,其实神和人是紧密相连的,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人只是过客,在这个过程中或许有件事情在等待着我们。这个演出在教诲我们,中华民族是有丰富历史的民族,对于其他的民族是一个榜样。”

另一位观众艾瑞克先生是企业培训主管,从神韵的演出中感悟到人类无休止的斗争是灾难的根源。

艾瑞克先生:“人类的斗争,看似好人与坏人之间的争斗中,虽然神在注视着一切,但人类依然无休止的做同样的争斗,人与人之间的斗争,人类对自然的斗争,而如今我们看到在日本发生的海啸,它正在说明一切。”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林海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