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乡亲远道观神韵 启迪生命意义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来自花莲共3台游览车的民众到基隆,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花莲吉安乡的乡民代表黄志源是其中一位,黄志源说,神韵的动态天幕和节目内容,让他打破以往对时空限制的思维,启发他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花莲县吉安乡乡民代表黄志源:“第一个场景的天幕的时候,就好像是把我自己,把人类的细胞,回到那个单细胞,最原始那个状况,但是看到的东西又是这么样的大,自己反而变的非常的小,那所以让我自己,呵呵真的是吓到。”

学科学背景出身的黄志源说,看过神韵晚会后,让他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期许自己要更真诚、善心的对待周遭的人事物。

花莲县吉安乡乡民代表黄志源:“原来真相的部分是不可抹灭的,但是最重要的部分还要心存善念,然后才可以美梦成真。”

黄志源说,神韵节目打破了他对时空的认识和思维。

黄志源:“这不仅仅是中国文化,这应该是一个全球性的文化。而且在今天的内容感受的部分,最让我非常震撼的,完全没有时间上面,就是时间和空间这方面的局限,让我感受到以前所看的历史教科书,好像就 是让我自己走进去。所以我自己真的是非常的惊讶,让我自己不仅有新的感受,也对于‘法轮大法好’的这简单几个字,重新有一个想法跟思维。”

“她也是一个念出来,会让人家身心上面完全不一样的感受,那如果今天没有来的话,完全没有、没有这样的机会。”“真的要感谢,我会很努力。”

黄志源认为,如果台湾的民意代表都观赏过神韵晚会,一定能在社会服务方面做的更好,造福更多人群。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陈美生台湾基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