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人士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现任丹佛市公共关系总监的丹尼斯‧贝克费尔特也是一位艺术家,并担任演员、音乐家和摄影师,同时也是美国联邦电视和广播艺术协会董事会成员。他在观看了美国纽约艺术团3月19日在丹佛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令人赏心悦目,请看报导。

丹佛市公共关系总监兼艺术家丹尼斯‧贝克费尔特:“真是很棒的演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令人赏心悦目,很棒!对我来说就像是做梦,中国这个民族多么的不同,五千年文化的传承能以这样多彩的方式庆祝。”

两位年轻的舞蹈演员梅根和阿什丽对神韵艺术团演员的精湛表演赞叹不已。

芭蕾舞演员梅根‧斯威舍:“真是一个有趣的经历,看到另外一个文化的舞蹈,和他们的技巧和精确度的展现,很美丽。”“那些细微之处:比如线条的流畅,和集体舞的统一,令人惊叹!不看很难体会到。”

芭蕾舞演员阿什丽‧斯威舍:“每当他们在手中挥舞道具的时候,是很难统一的,比如扇子。太精准了,他们能够用它画一模一样的弧形,是那么准确一致。我意识到要做到这样需要大量练习。”

新唐人记者吉姆、袁科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