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韵神传文化 丹佛各界倾倒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3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丹佛市爱丽考金斯(Ellie Caulkins)歌剧院上演了两场演出,吸引许多当地政要、名流和精英前来观赏。他们纷纷表示,被精美绝伦的演出、丰富的文化内涵,及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所倾倒。


科州众议员胡琳赫斯特观看
神韵演出,她完全没有想到晚会是如此的精彩,完全超出她的想像:“神韵晚会真是壮观辉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观赏神韵,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而且让人心灵得到升华。神韵艺术团正在从事着非常有意义的事。”(摄影:周容)


帕克市议员莉莎‧科尔表示,能观赏演出,让她感到幸运。“神韵晚会真是美不胜收,服装美、舞蹈美,从节目中还可以学到许多中国的历史。”科尔女士说:“神韵晚会十分令人惊叹,许多节目令人感动,也让我了解到言论自由的重要。我们在美国很幸运,能够自由表达,而在有些国家还没有这个自由。”“梅花那个舞蹈非常美,传递了美好的信息。神韵晚会的艺术水平很高,向我展现了全新的视野,给人以启迪。”(摄影:周容)


商业城市长纳塔勒先生(右一)与夫人(右二)及商业城临时市长史耐得女士(左二)。市长纳塔勒先生说:“神韵晚会真是辉煌壮观、绝美。演员们的演出真是美的令人难以置信。太美妙了,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演出。”“真是难以令人置信,能看到这群艺术家,努力将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恢复和延续,真是太好了,尤其在当今世界上,大家都企图成为一样的人,能保持自己民族的特色和文化,简直是令人惊叹!”临时市长史耐得女士说:“神韵晚会真是太绚丽了,服装、音乐……都那么美,每个演员都才华横溢,真是太神奇了!”她还表示:“我从晚会中学到,人们应该热爱生命,珍惜现在的时光,等待神的到来。我绝对会再来观赏神韵。我会向所有的人推荐这演出。”(摄影:木容芳)


大学教授米哈伊‧诺瓦观看神韵让他感到希望。他说,观看讲述教师在中国受迫害的节目,让他深有同感。“我出生在难民营,我非常了解共产党统治下的生活。我也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朋友。他们都受到过共产党的迫害。”“观看神韵晚会让我感到希望。现在东欧已经摆脱了共产党的统治。我认为,无法镇压埋藏在人们心中的信仰。”“神韵晚会不仅只是一场演出。晚会展现了整个民族和文化的精髓和灵魂,中华文化历史悠久,有丰富的内涵。”(摄影﹕周容)


物理治疗师舟•可耐斯激动的说,此次和朋友一起来看神韵。虽然是第一次看可是她已经爱上神韵了, 她表示每个节目都给人惊喜和快乐。“当我一看到节目册,我震惊了!这位演员跳的太美了, 服装也很美!”(摄影﹕梁欣)


西敏市消防局副局长达克‧荷尔表示﹐他喜欢晚会的所有节目。他说﹕“神韵晚会的节目,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文化,大开眼界。演员们像流水一样从舞台的两侧出来。还有那些演员从天而降,飞到舞台上,让你的视野放宽,不仅局限在舞台上,这与其它的演出完全不同。”“神韵晚会真是太绝美了。”“我喜欢晚会的所有节目。晚会的音乐也很好听,与舞蹈配合相得益彰。整个晚会非常活泼,有动感,同时又有教育意义。”(摄影﹕周容)


丹佛市金融分析师詹姆斯邱和父亲和女儿在乐池前合影留念。邱先生表示,我们的故事这个节目让他感动。“这个节目非常有感染力。中国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但很多的传统都被破坏了。而且还发生着迫害。这个节目的感人之处在于,他给人们带来了希望。”“我喜欢神韵晚会的演员、神韵的精神和晚会带来的能量场。我认为神韵完全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无论你身在何方,你都会为作为中国人感到骄傲。中国有5000年的悠久文化。”(摄影﹕周容)


洛矶山公共广播电视台的账户执行官卡伦‧斯特女士与儿子泰德都表示,神韵不但美丽,更重要的是她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斯特女士对演出赞不绝口:“ 我绝对的喜爱这场晚会。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整台晚会的制作太神了!尤其是动态天幕,那些人物时而飞入其中,时而又从上面飘落舞台,太神奇了!”女士的儿子泰德接着说:“神韵晚会通过艺术形式传递了美好的信息,我真的很欣赏。”“除演出非常完美外,我欣赏她的文化和关于中国人信仰的信息,我认为那是必要的,是很吸引人的。”(摄影:木容芳)


电影导演凯瑟琳(左)与朋友查利‧爱德华斯表示,神韵演出令他们惊叹。查利‧爱德华斯是一位咖啡批发商。他说:“我们在中国转了一圈,我们在那里看过一些表演。但神韵演出与我们在中国看的非常不同,让我们感到非常正宗,棒极了!”凯瑟琳说:“演出很令人享受,我们喜欢颜色、我们喜欢编舞,和中国人的能量,她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摄影:木容芳)


Michelle Chew一家人前来观看了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他们表示相当喜欢神韵,希望他们明年一定还要再来丹佛。Michelle还发现她一双眼睛用不过来:“每个人都是主角,你盯着一个演员,就错过了另外一个,我一直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整个舞台上,希望不错过各个细节,神韵的舞蹈编排复杂而千变万化,太美了!”“神韵那位钢琴伴奏家,她也非常杰出!”“神韵的中国古典舞与古典芭蕾非常不同,神韵的舞蹈非常美丽!”“那些舞蹈表达故事,那些动作,还有背景天幕中的那些景色,非常容易让人理解故事,非常酷!”(摄影:张倩)


丹佛小提琴家马歇尔表示她最喜欢《我们的故事》和《梅》这两个节目。她说:“神韵晚会是一台杰出的演出,演员们动作惊人的协调一致,给人以视觉享受。我认为神韵的演出完美无暇。”(摄影﹕周容)


菲沃太太路西是丹佛市政府官员,菲沃夫妇观看了神韵演出,神韵演出太美了,不虚此行,建议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她说:“神韵晚会让我了解了一些我从来不知道的中国文化和目前所发生的事。”威力•菲沃表示,神韵演员们的服装很美,也很别致。舞蹈表达的故事很细腻。通过观看神韵演出,他还能了解中国的历史,他表示这深深的吸引了他。他还对神韵有如此庞大的舞蹈团表示赞叹: “哇!有这么多的艺术家!太难得了。”(摄影﹕梁欣)


政府顾问布瑞顿夫妇观看了神韵
纽约艺术团在科州丹佛市的演出。布瑞顿高兴地表示,神韵演出太美了,展现了中国丰富的文化内涵,他很喜欢神韵的天幕。舞台上的演员与天幕形成了一个整体,有时演员们从舞台飞进天幕,有时演员们又从天幕回到舞台。他说:“太神奇了!”(摄影:梁欣)


哈索容女士和布朗利先生都是卡罗拉多州一非政府组织的创始人。哈索容说:“演出中,许多层面触动了我,触动了我的心灵深处。”“我的唯一遗憾是,演出结束得太快了。”布朗利先生:“演出那么触动我的原因之一,是音乐和舞蹈中表现出的感情。我看到人们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内心深处的信仰,那是非常非常撼动人的,是的,那能量非常大。”(摄影:木容芳)


:全球最大的业务流程外包(BPO)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的全球工程主任韦恩.怀特与太太都惊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怀特先生不住赞叹:“哇!那些舞蹈艺术家们真是才华出众!他们一定从小就开始跳舞,他们一定跳了很长时间了。他们真是非常非常有才华。”怀特太太:“噢 ─ 这演出真的美!我喜欢所有的颜色。我最喜欢的是《东北腰鼓》和《彝乡亲》,那真是美不胜收。”(摄影:木容芳)


丹佛商会会长理查德和太太观赏了神韵晚会。查德:“舞蹈演员们技艺超凡,舞蹈动作精美而有力度。中华传统文化、舞蹈故事,引人入胜。尤其是《梅》这个舞蹈非常迷人,色彩绚丽、艺术水平高。人们都应该来观赏神韵。”他认为神韵告诉人们要注重传统,注重道德,这些对人非常关键。人们不应该因信仰而受到压迫。“看完神韵,我只有感激,十分的感激。神韵带给我们中国5千年的神传文化,超水准的舞蹈演出。大家都应该来看。没有比神韵晚会更精彩的演出了。”(摄影﹕周容)


投资公司总裁Bill Sandler先生和太太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Sandler先生:“我跟太太说,每年我们都要再来欣赏神韵!”Bill先生说:“我特别喜欢《顽皮的小和尚》,舞蹈非常棒,舞蹈编排非常优秀。《梅》那个舞蹈美的惊人,舞蹈编排太美了。”“神韵的内涵深刻,尤其是反映中国现实的节目,中国政府压迫人们的信仰,这些节目引发了观众的很多情感,非常吸引人。中国的传统文化是美丽、古老的文化,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文化之一,然而很多的中国传统文化遭到破坏,看到五千年的中国文化通过神韵得到复兴,这真令人高兴!”太太Patty也表示:“看到一群好人遭到中国政府残酷的迫害,很多人被酷刑折磨,甚至死亡,太令人难过!”(摄影:张倩)


旅游局局长安东尼‧格雷夫斯和夫人观看了神韵在丹佛市演出。他说:“神韵晚会是高水准的演出,在这台晚会上可以看到主创们的智慧,神韵让美国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国所发生的事情。”他太太表示很喜欢舞蹈《梅》,舞蹈的色彩很美,演员们优雅的舞姿,美丽的队列令人目不暇接。(摄影:梁欣)


丹佛文化艺术委员会专员布雷克费尔德(右)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晚会。我非常高兴神韵艺术团能在丹佛上演神韵晚会。我们在庆祝中国传统文化。”(摄影﹕周容)


电脑程序员伊蜜静带80岁的母亲观赏神韵庆祝生日。伊蜜静表示,神韵真是太美了。“我一直想给母亲最特别的礼物。今天能来一起看神韵,我们真是太高兴了。”她用“壮观辉煌”来形容神韵晚会。她说﹕“神韵晚会充满活力。从艺术角度和舞蹈动作来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看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让我感到震惊。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没有政治性,但他们无法在中国演出传统中国舞蹈。”(摄影: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