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政界人士赞神韵:无懈可击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3月20日星期日晚间,基隆市议会议长、文化局长及环保局长等多位政要人士,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们盛赞神韵演出无懈可击,也为基隆市民能亲眼目睹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演出,感到荣幸。

礼拜天,基隆港的夜幕垂降,而神韵艺术团的大幕才正要拉开。

基隆市议会议长黄景泰:“非常丰富的音乐、舞蹈、艺术、文化、服装的飨宴。在各方面觉得是无懈可击。”

基隆市环保局长江山鑫:“每一个都是舞蹈基础都非常完美,在我来讲真的是叹为观止。”

基隆市文化局局长张建祥:“每一个桥段我都很感动。因为老实说,每一个,无论是编舞跟我们在现场的演员,他们的全心投入,每一个舞蹈,每个枝节他们都非常敬业,非常认真。可以看出他 们的动作这样的一致,跟这么高难度的动作,都可以知道这是训练非常久的,真的非常难得。”

基隆市议会议长黄景泰:“正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想不止台下十年功,所有下的功夫,实在是非常非常的用心,我想才会行云流水般的一点都没有感觉到不顺畅的地方。”

基隆市文化局局长张建祥:“整个剧情的连贯性,跟我们看每一个演员那么投入,整个肢体都表演得,大家那么纯熟跟一致。我觉得真的是很难得看到这样的场面。那我想我们也欣慰我们华人会有这样的优秀的团队在世界各地表演。基隆的文化中心能够有这个荣幸能够邀请到神韵艺术团来基隆表演,我觉得这是我们基隆人的福气。”

礼拜二22日神韵将在基隆再次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真、阜东在台湾基隆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