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观众:神韵带给世人深远影响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目前在全球有三个团正同时巡回演出,其中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演出,让一位多次在海外看过神韵报导的台湾科技公司负责人备受感动,他表示,神韵的演出,将带给世人深远的影响。

早已经在海外许多个国家,看过神韵的报导,这一次科技公司负责人,赵思融,终于能在故乡台湾,亲眼目睹神韵晚会的风采。

百合科技公司负责人赵思融:“那中间的,(神韵晚会)像什么介绍中国大陆的各种的,像《大秧歌》啊、像《彝乡情》啊、这个都是很杰出的。其实这些东西我以前小的时候在地理课本上都读过,但是呢我没有这 种彩色的观念,我觉得那是很杰出的方式,对不同地方来的人他们会,很多人都读过地理,看到那个情况他会产生连结性,他会产生 很好的反省或反思。”

赵思融说,节目《我们的故事》,表现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情况,有助于世人了解真相。

百合科技公司负责人赵思融:“其实对于这个海外的人,不管是中国人也好、美国人也好,其他国家的人是一样,他们对于法轮功真正的,中国大陆受到迫害的情况,他们 并不尽然完全了解,也没有机会多了解。如果能借着这个秀、这个晚会,能够表达展现出来,可能会产生很深远的影响、广大深远的影响。”

他也谈到了节目《天门大开》,所带给他的震撼。

百合科技公司负责人 赵思融:“其中有一个节目,当然《天门大开》是最后一个压轴的戏啦,那当然这个也是给人家感觉是把整个秀的终结到一个方向 来。带到一个整体的、一个完整的方向来了。CUT(今天看了《天门大开》,就是我们的压轴好戏,带观众们对这个法轮功的宗旨,他要追求的信仰的核心就 是真善忍),我想对很多人会产生一个整体性的觉悟。”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瑞雅、阜东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