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庆5岁 名流祝寿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1日法新电)推特(Twitter)今天庆祝5周年,推宣传影片,邀请各界名流谈谈这个改变世界的微网志服务。

上传discover.twitter.com的影片邀请到亿万富豪企业家布朗森(Sir Richard Branson)、网球明星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太空人内斯帕里(PaoloNespoli)、饶舌歌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等名人,畅谈他们使用推特的心得。

  杜锡(Jack Dorsey)2006年3月21日发出首则推文,是1则自动发出讯息:“设定我的推特。”紧接着他发出首则“人类”推文:“敬邀同事。”

  推特的构想最先由杜锡提出。

推特邀请2亿多名推友参与庆生,以#5yrs标签分享最令人难忘的推文。

全球用户每8天就可以推10亿则推文,相较之下,推特起步后,花了3年2个多月才打破第10亿则推文大关。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推特,每天有近50万人开新账户。(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