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校园征才 逾万职缺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3日电)台北科技大学今天举行校园征才博览会,包括台积电、台达电、台塑、南亚和那智捷汽车等100家企业参加,并开出1万多个职缺,现场也有房仲业者喊出2年新台币200万元的诱人条件。

台北科技大学表示,今年是北科大首度将校园征才博览会移到室外举行,共有上百家厂商参与,除了电子、电机类厂商外,也有汽车厂商首度到校园征才,部分厂商也举办现场面试。

台积电人力资源主管表示,今年将招募6000人,超过一半是工程师,大学毕业生起薪约3万7000元,硕士则约4万40000元,加上分红,有机会挑战年薪百万。

首度进校园征才的那智捷表示,公司本身有大型招募会,但为招收更多车辆工程、汽车相关科系学生,今年开拔进校园,除了第一线的技术人员外,也欢迎其他科系的学生挑战销售顾问,预计上半年将开出300个职缺

联华电子人力资源处主管说,今年预计招募1200人,主要锁定在工程师,除了薪资条件不输同类型厂商外,公司也很注重员工的福利和生活品质,并会朝向工时正常的目标努力。

信义房屋今年也大举征才,像大中华储备经理人就开出200个职缺,征求国立大学或研究所学历以上的学生,只要参加2年培训,并通过每半年一次的考核,可保障年薪2年200万元;而不动产经纪人开出3000个职缺,前6个月保障月薪5万元。

台北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材料工程系大四生张皓普说,自己希望能够学以致用,因此,还是决定选择跟化工相关的厂商,希望月薪能有3万出头;而同样是化工系大四生的陈聿暐则决定跨行,选择业务类,并看中一家在大陆的鞋厂,希望有机会挑战年薪百万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