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美酒之乡获满堂彩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讯】世界著名的红酒之都法国波尔多美丽奈克市,于3月22日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演出在观众如潮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请看报导。

观众朋友,神韵巡回艺术团从3月8日起先后在法国的克莱蒙费朗,巴黎和里昂进行了9场演出,今晚神韵在美丽奈克市的演出是2011年神韵在法国的最后一场,全场爆满,掌声雷动。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丽奈克市的平佳岚剧院隆重上演,让保罗•布尔乐是本剧院的经理。

让保罗•布尔乐:“观众们非常兴奋,演出非常非常的成功,整场演出极其的均匀协调。”

观众们感到神韵展现了未来的美好和希望。

雪铁龙汽车公司管理员阿兰•米禄:“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像是做梦,走出了常人生活。我很挑剔,但演出无懈可击,很完美。演出传递了未来的希望。”

中文学生娜塔莎•维嘉何:“演出传递希望,让人们了解中国政府的压制,认识真正的中华文化。”

平佳岚剧院经理让保罗•布尔乐:“演出散发着祥和与安甯,对未来的善念是很了不起的,演出展现了人性中最美好的部分。演出不容置疑地表达了对更美好世界的向往,通过每个人的自我提升和完善,在将来建立一个更仁慈和人道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仁静、周亦菲法国波尔多美丽奈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