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推出 郭富城章子怡谈寻找最爱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讯】一部描述爱滋病患者爱情故事的影片《最爱》在香港举行发布会,主角郭富城章子怡双双会见记者,二人对如何寻找最爱都深有感受,希望有一天找到终生伴侣。

由顾长卫执导的《最爱》,讲述大陆一个小农村村民因为贩血而染病,郭富城章子怡在戏中饰演一对爱滋病人,他们战胜世俗的眼光,最后走在一起。

香港影星郭富城:“我想我们拍《最爱》的时候我们的感觉很真实,因为我们这部戏很真实,把一种爱的无限奉献,透过这样一部电影可以呈现给所有观众面前,让观众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爱。”

中国影星章子怡:“他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角色而已,或是简简单单一部电影,更多的是跟你的生命连接在一起。”

说到最爱,也有各自的愿望。

中国影星章子怡:“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好人家嫁了”。

郭:“男孩子也会。你也好人嫁嘛。”

郭:“去娶她,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已经过了!”

会上并播放一段记录片《在一起》,该片真实记录了片中剧组三位爱滋病志愿者与大家一起生活和工作的过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