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上脸书 征求向先烈致谢词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佳霏台北24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在脸书上向网友征求向先烈致谢词。总统说,29日会到清华大学与歌手王力宏对谈,他将从脸书上挑选出最令人感动的5段话,让年轻人对青年节的深意有更多体认。

3月29日青年节,马总统表示将在忠烈祠扩大举办春祭。他说,100年来许多先烈无私的奉献、牺牲生命才成就了今天的中华民国,回想起这些先烈们,他的心中充满感激。

总统指出,春祭中将安排民众参与,包括国乐团表演、军校学生歌手演唱、空军雷虎特技小组也会通过忠烈祠上空向先烈们表达敬意,陆皓东孙女等先烈后代也会与会。

总统说,他请网友在他的脸书留下30个字内的1段话,以表达对先烈们的感谢。总统将挑选出最令人感动的5段话。

他表示,不只在脸书上分享,也会在青年节当天到新竹清华大学演讲,与王力宏对谈,这5段话也会带到现场与年轻人分享,希望大家对青年节的深意有更多体认;“那么,就请大家留下感谢开国、建国、护国烈士的1段话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