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市政界看神韵 感受前所未有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萨斯卡通市的演出让当地的政界人士赞赏不已,很多人表示神韵晚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受。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萨斯卡通区域经济发展局传媒总监香农•科塞特(Shannon Cossette):“我非常欣赏神韵演出的壮观华丽、服饰和为了把这一文化飨宴带到萨斯卡通所付出的努力。这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萨斯卡通市议员兰迪•多纳尔(Randy Donauer ):“ 我欣赏演出精妙绝伦。天幕、服饰都太美了。我很喜欢神韵告诉我关于中华文化的故事,这是我的第一次,非常高兴看到中华文化的故事。”

第一次欣赏神韵晚会,中国古典舞令他们感到震撼。

萨斯卡通旅游局局长托德•勃兰特:“在这些舞蹈中能看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缩影,其他文化的艺术形式可能从中有很多借鉴。”

萨斯卡通市议员兰迪•多纳尔:“中国舞太美了,我之前不知道中国古典舞的历史如此悠久。而且演员们如此充满活力,他们身形极其健美,非常卓越的舞蹈家,我被震撼了。”

而神韵晚会的音乐更是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萨斯卡通区域经济发展局传媒总监香农•科塞特:“音乐引人入胜、和舞台上的演出融为一体。”

萨斯卡通市议员兰迪•多纳尔:“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传统东方和现代西方乐器的如此完美的配合,演奏出的乐曲非常动听。乐队规模之大让我印象深刻,我没有想到他们带来了自己的乐队,非常出色和优秀,推荐给所有人。”

新唐人记者方竹萨斯卡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