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埃城企业家称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光临加拿大阿拉伯塔省(Alberta) 首府埃德蒙顿市(Edmonton)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 3月24日晚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很多企业家前往观看。

计算机咨询公司总裁玛丽娜•卡德立: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晚会,真是美丽多彩。”

露营公司老板理克•汉尼曼:“色彩令人难以置信。”

战略规划咨询公司总裁琼•麦科勒姆: “我认为演出真棒,非常好,堪称杰作!”

神韵舞蹈及其背后的故事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理克•汉尼曼:“我喜欢整个演出,不同的故事和舞蹈展示了整个中国文化,舞蹈充满活力。”

琼•麦科勒姆: “舞蹈家们非常优秀,舞蹈动作如此优雅精准。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都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希望人们都来看神韵,体验中华文化的方方面面。

玛丽娜•卡德立:“我想说:来欣赏神韵吧,它非常美!”

琼•麦科勒姆:“神韵使我对中国人的习俗和文化及他们正在面临的挑战有了更多的了解。”

新唐人记者萧峰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