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多姿多采 埃城观众各有所爱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首场演出,获得了埃城观众的称赞,很多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演出感触最深的部分。

房地产经纪人玛西娅•洛德:“我不得不说我最喜欢的是开场第一个节目,我喜欢这个节目的所有色彩和舞蹈、像征的意义以及天幕、演员和舞蹈完美结合的技术。”

室内装饰公司业主缇米斯基:“我特别注意到了一种精神层面的内涵,人们对更高层的生命充满希望,虽然这样一种希望可能被压制。”

室内装饰公司业主的女儿塞莱娜:“我最喜欢那个个孩子保护老师的场景,但是我很讨厌那些不断的打他们的坏蛋。”

农业建筑承包商劳莱尔•尤勒:“我特别喜欢的是,演出由一系列节目组成,每个节目大约五到十分钟讲述一个故事,节目间有一个停顿,然后继续下一个不同的小故事。我非常喜欢。”

也有观众觉得,很难说哪一个部分他最喜欢。

汽车销售商亚当:“我喜欢演出的一点一滴,我喜欢演出中的色彩,(神韵演员)他们表现出的活力、能量和希望,这一切精彩美妙。”

退休教师费伊:“哦,我认为神韵演员拥有太多活力和希望,我非常惊奇于此。”

新唐人记者方竹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