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行新移民金融知识会议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慈善机构SEDI周四在多伦多参考图书馆(Toronto Reference Library)举行了新移民金融知识会议,来自多个城市的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为新移民提供金融服务。

正好赶上加拿大的防范金融欺诈月,会议的主题发言人,Ombudsman银行服务和投资公司的梅尔维尔先生,拥有多年处理对银行投诉的经验,分析了新移民容易受到金融欺诈的原因。

Ombudsman公司首席执行官梅尔维尔(Douglas Melville):“由于语言的障碍,他们喜欢找同族裔的人解决问题,从同族人那获得汇款、开户、借款以及投资建议,但是这些人或公司可能没有正式的资格。这就会产生一个问题,如果出现了问题,他们无法得到帮助。”

同时他也给新移民提出了防范金融欺诈的建议。

Ombudsman公司首席执行官梅尔维尔(Douglas Melville):“和社团交流,得到正确的意见,与可以信任的伙伴合作,要敢于寻求帮助。”

参加会议的各个社团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帮助新移民了解和融入加拿大金融体系的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