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加拿大埃德蒙顿主流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医生,工程师,经理人,政府官员等主流人士前来欣赏。神韵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内涵令观众们倾倒。

壳牌公司安全督导帕特丽夏•赫德:“演出绝对是惊艳的令人窒息。我的一个朋友去年来看过,介绍给我。我想那就来吧,看看究竟怎么样。结果实在是太美了,我一定会再来的,我会邀请我的朋友和家人。”

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令观众着迷。

医生斯图尔特•罗瑟:“看演出的时候我就在想,我得回去多读一些书,看看中国在过去的五千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演出促使我去了解更多。”

林业主管杰克•库里斯:“令你对那些未知的文化感到敬畏,能够从中更多了解中华文化,真是令人为之一震。”

那么演出的哪个方面最令他们倾倒呢?

加拿大联邦政府资深顾问苏珊娜•托克: “应该是演出里的故事情节,对种族多样化的呈现,以及为世界和人类的未来,保存这种文化的必要性。”

壳牌公司安全督导帕特丽夏•赫德:“演出的每个细节都紧紧抓住你的心,你不愿意错过任何一点,你希望能同时看到每个人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

建筑工程师谢丽尔•霍斯金: “我什么都喜欢,演出是那样的栩栩如生,如此多的颜色,有时那么活力四射。我很喜欢,每个节目都不一样,你能欣赏到不同文化的特点。”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