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妙语难诉 埃城观众敞心扉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演出受到各界观众的赞美。那麽观看神韵晚会,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呢?下面来听一听观众们怎么说。

前皇家骑警特种警官凯迪卡:“我不知道该怎样描述,所有的一切,舞台背景令人窒息的美,我太喜欢了,我感觉我身处其中,我感觉像被治愈了,我看演出时感觉就是在治愈我的灵魂。我不知道怎样说,就好像有人送给你最好的东西你感到万分开心,我实在不知该如何说。”

资深发型师凯西:“我感到很惊喜,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很高兴我来了,我很高兴我能看到这样的表演。”

观众们说,神韵打动了自己的内心深处。

人力资源经理乔治:“我觉得故事非常精彩,有时很幽默,有时又深深打到我情感和内心的最深处。”

电气技师赖斯克:“绝对的难以置信!我感到恍惚间已不在尘世。我觉得这是万里挑一的体验。舞蹈演员行云流水的高超技巧,令我目瞪口呆。”

电气技师约翰•兰格克:“太奇妙了,太奇妙了,我们真的是太喜欢了。我感觉真是太好了,演出让你感觉,我实在无法形容——被更新复活,就如同春天来了一样。’

新唐人记者萧峰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