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高管看神韵 向往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跨国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朗奇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演出,他对晚会的故事情节和展现的文化内涵赞不绝口。下面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跨国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朗奇:“我很享受,演出令人身心舒畅。”

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的布朗奇,尤其欣赏神韵晚会的故事情节。

跨国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朗奇:“ 节目的叙事方式很容易让人明白,节目之间的解说很有帮助。当你看到故事一步一步展开,再加上天幕,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我很享受这一点。”

作为一名太极爱好者,布朗奇说演出使他对中华文化更加向往。

跨国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朗奇:“ 我觉得中华传统文化非常丰富,我喜欢那服饰及绚丽的色彩,当在舞台时看到这些时,使你对亲身体验中华文化更加期待。”

布朗奇推荐更多的人来观赏神韵。

跨国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朗奇:“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次非常好的文化洗礼,当观看他们跳舞和聆听这些音乐时,你一定会喜欢并陶醉其中。”

新唐人记者兰琪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