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经界:神韵晚会令人惊艳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2011年3月26日,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都柏林会议中心(Convention Centre Dublin)剧场内,人们跟随神韵剧目畅游在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中。

派姬•梅西某公司董事:“我觉得演出优美,让我对中国文化有所领悟。我过去对此所知甚少,如此色彩丰富、非常优美与典雅,绝对的非常、非常的令人享受。”

派姬•梅西对天幕印象深刻:“我觉得天幕实在是太好了,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当演员们从天国出来的时候。”

爱尔兰绿党第一位议员罗杰•葛兰德被神韵超凡脱俗的表演深深折服。

罗杰•葛兰德:“非常好,非常愉悦,我们明年一定要带孙女来看,我知道她会喜欢。”“服装精美绝伦,脱凡出尘,所有的演员都很棒。乐队的演奏很美,演出很了不起,我一定会向每一个人推荐的。”

公司董事迈尔斯•麦克唐奈连声赞叹神韵晚会的表演非常神奇。

公司董事迈尔斯•麦克唐奈:“简而言之,神奇。这就是演出给我的感受,非常的神奇,这场演出带有精神层面的因素,这一点很特别。演出绚丽多彩,舞蹈非常壮观。”“(乐团的演奏)我太喜欢了。我非常喜欢那个音乐,非常丰富,充满了中国色彩,真美。很动听,即使没有舞蹈光听音乐,就非常享受。”

新唐人记者荣舒、冬雪、凌松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