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彩多 埃城政界感悟深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神韵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演出已进入第三天,当地众多政界人士高度称赞神韵的美丽精彩,并有很多感悟。请看来自埃德蒙顿的报导。

加拿大服务部盖尔•莱姆克:“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这是一个美丽的演出,包括演员们的天赋及华丽的服装等,确实是一个美丽的演出。”“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员的翻腾、侧手翻及腾空能力,看起来真奇妙。”

阿拉伯塔省卫生厅丹尼斯•乔柯森:“演出绝对奇妙,绝对震撼。”

前圣阿尔贝市市议员卡罗尔•瓦塔玛尼克:“优美,绝对优美。”

而晚会深刻的内涵令埃德蒙顿的政界人士有很多感悟。

前圣阿尔贝市市议员卡罗尔•瓦塔玛尼克:“看神韵就是一个学习过程,整个是一个学习过程。”

加拿大服务部盖尔•莱姆克:“我喜欢女高音及其所唱的关于人生的歌曲,歌曲告诉我们人生中一些事情可能会使我们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前圣阿尔贝市市议员卡罗尔•瓦塔玛尼克:“神韵节目深深触动了我。最触动我的是那个女教师被迫害的节目,而这种迫害今天仍然在发生着。这个节目确实对我触动很大。”

新唐人记者兰琪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