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加国工商界人士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精彩演出令工商界人士震撼和感动,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人力资源经理赛若·斯通:“柔韧灵活的身姿表演,将你带入入剧情,舞蹈如行云流水,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太令人叹为观止。”

软件公司副总裁迈克尔克雷格:“我认为演出绝对是一个视觉盛宴! 演出非常独特!看起来如此美妙,编舞非常精致准确,非常非常好看!”

银行家特法兹娃:“感觉演出精彩至极,如此美丽,看起来如此真实,我以前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神韵的美丽和展现的中华文化让他们感动。

营销经理瓦莱丽:“演出如此精彩和美丽,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强烈的情感紧紧地抓住观众,引人入胜。演出清逸典雅,表演者和表达的情感,让我泪水涟涟。”

赛若·斯通:“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历史太悠久了,让我内心非常感动,神韵真实的告诉你他们从何处来,源远流长而且内涵丰富,成就了他们的今天。”

新唐人记者兰淇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