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迷四看神韵 了解中华文化本色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神韵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第三场演出后,一位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的西人和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这位会讲中文的工程师说,神韵才是中华文化的本色。下面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是卡维科第四次观看神韵晚会。

工程师迈克尔•卡维科:“演出非常高深,但又优雅至极,色彩绚丽,服饰太精彩了。”

对中华文化着迷的他,说自己在观赏神韵中得到了启悟。

工程师迈克尔•卡维科:“我们认为艺术是与神沟通的桥梁,艺术是通向神的通途。神韵艺术团代表了中国传统和文化的精髓。”

他说在中国呆过两年,但从没看到这样的演出。

迈克尔•卡维科:“我们看到的其他演出,有时是中国的体育性质的演出,有时是其他的团体,但神韵才是中华文化的本色,是真正的传统,而不是所谓的商业中国,经济中国,这是文化的中国。”

他希望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

迈克尔•卡维科:“我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神韵,了解真正的传统,了解中华文化的本色。”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