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舞”制作人赞神韵秀壮观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3月2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爱尔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精湛的演出吸引了世界级艺术家和影艺界及娱乐界人士。著名制片人兼导演约翰•麦克考兰先生(John McColgan)是爱尔兰最具胜名的“大河之舞”的制作人,他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称整个秀非常壮观。请看来自都柏林的报导。

制片人约翰•麦克考兰:“演出非常的令人愉快,非常壮观。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反映出了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以华人为主的演出,非常吸引我。”

麦克考兰先生是爱尔兰一位具有国际声誉的制片人和导演,他在把原来只有七分钟舞蹈的大河之舞演化为现在整台大型舞蹈的过程中起了关键作用。

麦克考兰先生:“这些演员们的水准简直太惊人了!他们太棒了,舞蹈演员技巧娴熟,男女歌唱家美妙精彩。总的来说这两个小时非常的令人愉快和振奋。每一个舞蹈单独来看也都很优美。这是一次让人非常喜悦的体验。”

精彩纷呈的演出还让来看神韵秀的其他影艺界人士赞叹不已。

电影制作人迪尔贝拉•格林:“我觉得演出太美了,那些舞蹈演员的技巧太好了!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古典舞。我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但从没看过现场表演。我就觉得(舞蹈的)精确度和技巧好到让人难以相信。我也非常喜欢乐团和现场音乐。”

音乐艺术节组织者埃维尔•斯坦利:“可以说,(天幕)明确表现了那些仙人从天堂降落人间的神奇。从这一点来说,这也提醒了我们有多强大,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在这个地球上,具有联系天堂与人间的能力。所以我觉得天幕从视觉上非常强有力地呈现了这一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笑颜、凌松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