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观神韵 激动落泪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莫妮卡(Monica Bernicki)从小学习芭蕾舞,对舞蹈艺术有深刻的理解。26日欣赏过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第三天的演出后,她说演出非常触动人心,在观看过程中她激动的多次落泪。

前舞蹈演员莫妮卡:“坐在那里,看这些舞蹈演员,我觉得非常感动,我差不多哭了三次。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它触及你的心灵,触及你的灵魂,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多年的舞蹈经历使莫妮卡女士更容易理解神韵舞蹈的内涵。

前舞蹈演员莫妮卡:“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比别人先鼓掌,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因为我非常投入,我曾经是舞蹈演员,有更深刻的理解。非常棒的演出,所有人都配合的很默契,我简直不敢相信。舞蹈背后的故事,有着很深的涵义。演出给我带来很多感动,我浑身为之一振。”

除了舞蹈外,莫妮卡女士对神韵的现场乐队也是赞不绝口。

前舞蹈演员莫妮卡:“音乐真是不可思议的美妙。”

新唐人记者方竹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