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大亨观神韵 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多位石油巨头前来观看。知名石油公司董事局主席,亿万富翁马金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个,这位著名的慈善家对神韵赞不绝口。

知名石油公司董事局主席加拿大勋章得主马金:“非常好,实在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欢晚会的舞蹈。”

问到最喜欢哪一个节目时,他一连串说了好几个。

知名石油公司董事局主席加拿大勋章得主马金:“我喜欢《草原上的牧马人》,男演员们竟可以如此的敏捷轻快,充满美感。所有女演员的节目我也很喜欢。倒数第二个节目我也很喜欢,只是名字记不住了。我还很喜欢《我们的故事》。

神韵晚会的音乐也令他连声称赞。

知名石油公司董事局主席加拿大勋章得主马金:“棒极了,音乐棒极了。我很喜欢那个小木盒发出的声音。”

他希望大家别错过观看神韵的机会。

知名石油公司 董事局主席 加拿大勋章得主 马金:“一定要来看,这里三天晚上都有演出,非常激动人心。”

马金先生名列加拿大百大富豪榜,是知名的慈善家。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