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挖角华纳主管 拼创意行销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华尔街日报”(WSJ)报导,脸书(Facebook)表示,已聘请时代华纳(TimeWarner Inc.)旗下全球媒体集团(Global MediaGroup)总裁达西(Mark D’Arcy),担任全球创意解决方案部门主管,协助提高广告服务的吸引力。

达西的新职务任期将于5月初展开,他引领的这支团队将负责想点子,让广告商使用Facebook来达成行销宣传效用

达西受访时曾说:“我们非常需要创意社群来学习如何操控Facebook的强大力量,进而改善品牌讲述故事的方法。”

部分广告公司表示,他们在Facebook上花费的广告开支有增加,但Facebook将广告自我设限在一个小框框里,这通常只能放图片、影片或一行文字而已。有些行销公司喜欢占据整个萤幕且拥有互动功能的广告,但Facebook极力避免将行销活动与使用者的朋友资讯做连结。

39岁的达西表示,Facebook的广告策略与行销市场“从侵入变成参与”所改变的理念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将碍事的广告内容,转变为互动式或甚至让人期望的行销活动。他说:“必须做一些对观众有贡献价值的事。”

他表示,有像是以生日、照片和Facebook使用者输入的其他资料,来开发让行销公司进行互动的新方法等选项。达西表示,他也会和来自音乐、电视和电影界人士共事,借此开发可以增进Facebook经验的方法。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本月初开始透过Facebook提供租借电影服务。(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