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颁第三届年度短信奖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讯】社交网络如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以信息传播广而快的特点迅速赢得了网民的心。短短三年的时间,推特已经发展到每天新增用户46万,每星期发出十亿条短信,每年推特都推出短信奖鼓励自己的用户。

2006年,网络博客的创始人威廉姆斯推出了新兴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从开始的50名用户发展到如今,每天平均有46万新注册用户。我们现在就去2011年推特年度短信颁奖典礼看一看。

推特年度短讯奖的颁奖典礼设在纽约时代中心内,分为新闻类、演员类、艺术类、时尚类等众多奖项,每一项的优胜者一一上台领奖。

年度颁奖典礼的现场观众一年比一年多,今年更是热闹,来的多是推特的忠实用户。

推特用户山姆:“推特把人际关系的熟悉程度和透明传播的特点结合在一起。”

推特用户吉米:“传统上你只能通过媒体,现在可以让你的品牌从头到尾和客户互动,如果有任何问题或抱怨,我们马上可以和客户对话。”

最大的推特博克创始人劳拉介绍,推特还可用来做免费公司形象宣传,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产品。

推特用户服务网站总编劳拉:“如果你销售很棒的产品或者是虚拟产品,你可以在推特上推出自己的品牌,然后在推特上推销你的产品。”

Twitter是一种微型博客网站,用户可以在该网站上发布文本信息,每次不得超过140个字。推特曾在美国大选中大出风头,在去年孟买恐怖袭击案爆发后,Twitter更是名声大噪。

然而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调查显示,使用社交网络者有1/3习惯在网上和亲友联系,而缺乏面对面的交流。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