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原住民享受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讯】3月28号,神韵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很多原住民前来观看,他们感到和神韵非常亲近。请看本台从当地发囘的报导。

加拿大原住民企业家特里纳•丹尼尔斯:“神韵使我深受启发、内心安静、很快乐、喜出望外。”

加拿大原住民部落财务经理米尔娜•库特:“神韵舞蹈非常感人,非常非常动人。我马上发现领舞极为优雅,仪态万方。她在领舞中用艺术、优雅和舞蹈将自由和公正表现出来。”

神韵引起了原住民的共鸣,他们也为神韵目前不能到中国演出感到遗憾。

加拿大原住民企业家特里纳•丹尼尔斯:“我感到神韵编舞及其中国古典舞和加拿大原住民是如此亲近。”

加拿大原住民部落财务经理米尔娜•库特:“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演出,了解当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是我的巨大荣幸。我特别注意到艺术在中国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已经失传了,甚至不允许艺术家表达他们的艺术。”

他们希望大家都能在神韵中获得内心的平静。

加拿大原住民企业家特里纳•丹尼尔斯:“都来看神韵吧,放松身心,抛弃一切烦恼,尽情享受神韵演出的色彩、舞蹈、歌曲、音乐及解说。我鼓励每个人都来看神韵,老少皆宜。”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