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是了不起的艺术团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第一场演出,吸引相当多学术界人士前来观看,神韵晚会的纯善纯美,非常使人感动。

岭东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张天津:“神韵是最符合我们国人,把我们的文化,把艺术的美都结合在最高的境界,这是个了不起的艺术团,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团。”

云林科技大学助理教授苏维杉:“她把整个中华文化,透过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还有每位演员的肢体和仪态都非常的美,那种美是可以让人感动人心的美。”

神韵之美触人心弦,云林县飞天艺术学校的师长们特地带学生领略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飨宴。来自美国的留学生也很喜欢。

美籍留学生褚世敦:“我觉得那个音乐非常好听,在美国我都没有听过那么好听的音乐,这个中国(舞)的感觉真的很好,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漂亮的,那个感觉非常好。”

神韵晚会所带来的触动,让人重新省思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岭东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张天津:“有一些很深的心灵的意境在告诉大家。我们要做善事,我们要做好的事情。”

云林科技大学助理教授苏维杉:“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尤其在中年过后,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信仰。”

苏维杉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来观赏神韵,不要错过这么难得的文化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