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主席:神韵传递慈悲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9日在布鲁塞尔的演出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不同的感动。人们从演出中感受到善与慈悲的信息,希望传递给他人。

人权无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先生两年前就看过演出,这一次又是一个惊喜:“那些演员飞向天堂,又从天堂飞到地球,太令人感动了,新颖而纯正。演出传递了一种强大的爱与慈悲的信息,试图教人向善,把生命中的美好传递给他人。”

原IT业人士马丽安•杜佩克斯:“神韵晚会让人们发现了另外一个中国,实际上是弘扬中华文化,反映了中国社会面临的困难,而且是正在发生的事情。那位老师教给她的学生们真、善、忍的道理,我觉得这信息是很了不起,我想她是说给所有人。”

英德赫伯格女士则完全被神韵迷住了:“这场演出绝对的优秀,能来这儿,被带领着(漫步这神奇之旅),真是太好了。非常喜欢,色彩丰富,舞蹈优雅,都太棒了,所有的一切构成了一个整体。”

新唐人记者尼克、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