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夫妇齐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全新演出获得了许多神韵粉丝的青睐并再次前来观看,其中就有一对连续三年观看神韵演出的名流夫妇。请看报导。

卡尔加里知名政治家瑞克•麦楷华:“华丽的表演,宏大壮丽的演出、卓越的艺术价值并且服装令人惊艳,美不胜收。”

麦楷华夫人、儿童癌症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克莉丝蒂娜•麦楷华 :“我太喜欢神韵了!今年的节目和去年大不相同,但美丽依然。全部通过故事,他们把表现中国人的力量、恒心、毅力和坚强的内涵全部溶入到美丽的故事中,把这些美好的内涵全部展现出来了。”

麦楷华:“演出中还传递出一个关于表达自由被压迫的信息,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麦楷华夫人:“歌唱家非常俊美,第一个独唱的歌唱家,她的歌声非常纯美有力,非常清透,而且她非常可爱。”

麦楷华夫妇希望任何一个人都不要错过观看神韵演出的机会。

麦楷华:“我觉得了不起,你知道吗?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出,任何一个人他没有在这里看演出,就真的错过了一些很特殊的东西。”

麦楷华夫人:“我绝对要说的是,每个人都必须来看神韵演出,演出非同凡响的与众不同,超越卡尔加里人在此处得到的任何东西,绝对是一个展现中华奇才的精彩绝伦的飨宴。”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