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比一比 凯特时尚胜黛妃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法新电)为了纪念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下个月大婚,今天著名纸牌游戏公布评分结果,结果凯特在时尚方面胜过婆婆黛安娜王妃和“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

在为了这场世纪婚礼想出来的最新古怪纪念品Top Trumps游戏里,列入会参加4月29日婚礼的一群宾客。

他们依据5个项目评分:VIP评等、年龄、时尚偶像、著名媒体和大喜日评等,玩家利用这些分数彼此竞争。

威廉和凯特在大喜日评分里夺冠,得到100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VIP等级里获得满分10分的10分,她的孙子与未来孙媳妇则分别是9分与8分。

但凯特在时尚方面略胜一筹,以20分击败19分的黛安娜王妃,和18分的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凯特的婚纱仍旧是英国的发烧话题。

这套纸牌游戏由Winning Moves UK公司制作。英国现在充斥为了婚礼制作的纪念品,包括新奇的保险套,还有让受够这场皇家罗曼史的人使用的呕吐袋。(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