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经文处举办送旧迎新茶话会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今天下午(3月30号),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为即将离任的中央银行主任颜煇煌,新任主任龚新光和经文处组长周进忠等举办送旧迎新茶话会,请看报导。

茶话会在经文处二楼大厅举行,高振群大使首先发言,感谢即将离任的中央银行主任颜煇煌在2年半的时间里,以他稳健的作风对银行所作的贡献。同时欢迎新任主任龚新光,相信中央银行在龚新光的带领下会有更大的收获。

新任中央银行主任龚新光:“我很高兴能够再派回纽约担任我们主任,这个职位在央行来讲是蛮重要的,我一定会善尽个人所有的努力,把这个事情做好。”

新到任的组长周进忠、林映佐、秘书施怡如、郁乔及侨教中心林高名等也表示很高兴能够调任纽约这个世界大都会任职。

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林高名:“我很感谢我们会内长官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来到纽约这么一个蓉蓉荟萃的都市来服务,那这边的侨教业务也是十分繁忙,我希望能够尽我的所能把这个侨教业务推广的更好更顺利,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我们的侨胞和侨校。”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