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了解中国 感受神的恩泽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3月3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的第二场演出带领在场的西方观众在中华文化的圣殿中漫步,观众说,除了了解中华文化,他们也在演出中看到了神对人的恩泽。

电脑公司经理罗伯特•范登贝金带着他的太太一起观看了演出。

电脑公司经理罗伯特•范登贝金:“里面的信息充满了希望。特别是从演出中可以看到中华民族的,以及也包括这个世界的过去和未来。里面有很多关于神和人之间的连系,同时可以看到神离我们并不远,神经常照看我们这个世界。”

太太玛利•诺东觉的演出奇妙、神秘,舞蹈故事背后都包含着中国悠久的历史。

银行界人士玛利•诺东:“我们这里从来没看见过这样的演出,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是舞蹈表演,同时在舞蹈里的故事传递了信息,让我们更了解中国。”

牙科医生杨•福贝克觉的演出是个完美的整体。

牙科医生杨•福贝克:“我感觉演出非常美丽,非常细腻。能让人了解中华文化。特别是舞蹈演员的协调融洽,非常感人。”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尼克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