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神韵让我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持续吸引台湾各界菁英到场观赏,平日扶匡正义的法院院长在观赏演出之后说,节目让他找回了年轻,也看到了安定社会的力量,真的是大开眼界。

云林地方法院院长苏清恭:“表演的非常棒,平常就非常羡慕这种舞蹈,音乐的表演领域,今天让我大开眼界。”

云林地方法院院长苏清恭观看神韵演出后,高兴的说,找回年轻的感觉。

云林地方法院院长苏清恭:“就是那个《顽皮的小和尚》那个节目,让我回想到小时候就是这么的顽皮,这么调皮。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常常会做比较调皮的动作出来,所以那个桥段让我觉得说,让我又回复到年轻的时候的感觉。”

节目也让他看到突破禁锢的正义感与安定社会心灵的力量。

云林地方法院院长苏清恭:“主持人提到说,在大陆常常发生(迫害)的情形啊,就是那个故事《无悔》那一段,我也是感触很多。这种节目如果能够更普及啊!更普及,让大家普罗大众,大家都能够都来欣赏,来观赏的话,那对于净化他们的心灵啊!至少会有相当稳定的作用。”

中正大学教授郑胜耀夫妇也说,每年都想来欣赏神韵。

中正大学课程所教授郑胜耀:“然后有很多舞台服装的搭配都非常的纯熟,我觉得很不错、很专业、很好。”

中正大学课程所教授郑胜耀夫人:“感觉都一直很好,所以每年都会很想来。”

中正大学课程所教授郑胜耀:“而且小朋友也很喜欢,她有好几个地方有童趣的部分,他(孩子)也非常融入里面。”

神韵晚会现场,看到台湾各领域菁英的喜悦,也听到不同层面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