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观众:神韵丰富内涵 启发人心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台湾嘉义县红十字会会长吴容辉曾经观看过神韵晚会,节目深厚的内涵,让他深受触动。今年,嘉义县再次迎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嘉义县红十字会一口气买了二十多张演出的门票,邀请红十字会扶助的弱势儿童们,一起观赏神韵。

带着近二十位的小朋友,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嘉义红十字会社工组长许美智认为,神韵能鼓励、启发人的善心。

红十字会嘉义县支会社工组长许美智:“这是我看第二次了,我去年有来看过,去年是带我自己的小朋友来看,我觉得这节目真的会让心灵产生启发。”“里面的舞蹈表演、古典的表演或是劝人为善的动念,都可以激发他们的感想。”

吴凤科技大学助理教授颜思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他说神韵的节目老少咸宜,让民众更深刻了解中华文化。

吴凤科技大学助理教授颜思伟:“就是那个有关西游记的部分,我觉得他用一个很有趣的方式,把我们传统神话,让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西游记的典故,是用很有趣的方式来展现。”

外籍老师布莉妲:“我觉得神韵的演出精湛,真是太美了,无论是精美的服饰,或是中国舞的演绎,以及乐团的演奏,每个演出细部都相当完美。我很庆幸有一位教师朋友告诉了我神韵演出的讯息,我们今天一起来的,我很高兴今天来这看了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