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比利时观众感受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塞尔的演出不光让在场观众震撼不已,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神韵所传递的信息的价值,以及信仰的力量。

商务助理蕾拉•桑吉普加女士:“演出色彩缤纷,充满情感,令人感受丰富,给人巨大的心灵感受。 演出充满活力,不停的在变换。有时又很感人。”

更让桑吉普加女士动容的是演出传达的理念:“这一点非常重要。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从新找回的理念。实际上应该向信仰回归一些。因为当今社会到处都不成样子。必须要找到重心,我想这是走向信仰的一个很好的时机,非常重要。”

医生辛提亚•巴布哈德(Cinthya Barbraud):“神在中国文化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我想这就是这场演出所要表达的。演出通过漫长世纪的中华文化,给我们了巨大的启迪。”

国际连锁酒店销售负责人刘渲则领悟到了更深刻的含义:“在这世界里是有真理的,人们在追寻一些信仰,当人们相信时,并坚定自己的信仰,不管来自外来的任何威胁和压力,人们仍然坚定自己的信仰,有这个希望,寄托于自己心中的神.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萧宇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