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中西乐完美相容 折服爱乐人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讯】台湾麦寮高中校长陈树欉,曾获得台湾区音乐比赛、笛子和箫独奏冠军,3月30日,他在嘉义演艺厅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之后,频频赞许神韵的音乐表现超水准。

神韵乐团结合中西方乐器,高水准的演出,让麦寮高中校长陈树欉赞叹不已。

麦寮高中校长陈树欉:“有独树一格的韵味,然后艺术的内涵很深厚。演员们的……不论在舞台的舞蹈表现,他们的功力很深,就是受过很扎实的训练。乐团的表现是高水准的。神韵有很强的精神力量做为演出的主轴。”

麦寮高中校长陈树欉:“整个音乐的表现是超水准的,对,是超水准的。他们在乐器,尤其吹管部笛子那个技巧也好,情感还有生命力都很强。”

神韵艺术团博大精深的演出内涵,许多人感受到的,不只是视觉的飨宴,更是心灵境界的升华。

麦寮高中校长陈树欉:“她(神韵)是一股很强烈的清流。她(神韵)应该是在这个红尘,会有一些让人沉淀的功效出来”。

还有许多人也和陈校长有相同共鸣。

巴西华侨庄忠信:“在台湾第一次看神韵,看了真感动,这些人表演及唱歌很美,很好。”

寿险业者嘉义三处总监林茂德: “神韵每一次的表演都让我有很大的惊奇,神韵她是把中华五千年的文化,透过艺术,演员的演出,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中华文化的渊博,那这种演出让我们触动人的内在深处,对于教化人心,对于中华文化的了解有很大很大的帮助,每一次演出都很让人感动,深入我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