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星潘洛普•克鲁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讯】西班牙女星潘洛普•克鲁兹星期五(4月1日),被授与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第2436颗明星。她的最新电影《加勒比海盗》将于七个星期后上映。

潘洛普•克鲁兹:“作为一个西班牙女演员,我非常感谢美国从一开始就对我表示的欢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会永记在心。每次我看到这颗星,就如同看到所有帮助我梦想成真的人的名字。”

在《加勒比海盗》中,克鲁斯饰演臭名昭著海盗黑胡子的女儿,是杰克船长的爱人。约翰•尼德普,戴着一顶旧牛仔帽,在星光大道现场帮忙。

约翰•尼德普:“很高兴能在这里庆祝这位奇妙的西班牙人——潘洛普•克鲁兹。她是一个尤物。像我这样多次和她共同主演,是无比的荣誉。”

克鲁兹三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第一次是2006年的电影《玩美女人》(Volver)。她在2009年以演出《情遇巴塞罗那》(Vicky Cristina Barcelona)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是第一个西班牙裔女演员获提名并赢得奥斯卡奖。

克鲁兹其他难忘的电影包括《香草的天空》(Vanilla Sky)、《一世狂野》、《爱在奔驰》(All the Pretty Horses)、奥斯卡获奖最佳外语片:《我的母亲》、《睁开你的双眼》(Open Your Eyes)、《鬼影人》(Gothika)、《撒哈拉》(Sahara)、《挽歌》(Elegy)和《破碎的拥抱》(Broken Embraces)。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