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温哥华华人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华人,他们的赞叹神韵演出净化人的心灵,美的无与伦比。更有观众说如果没看神韵会是人生的一大遗憾。

邱女士:“很震撼。”

刘先生:“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这个演出的话……无与伦比,真是无与伦比”。

留学生王先生:“确实物超所值,一流的水准。”

观众不仅被演出倾倒,更赞叹神韵净化人的心灵。

刘先生:“给人一种非常高尚的,非常清纯的,非常纯净的一种艺术美,一种享受。这是别的演出看不到的。”

邱女士的女儿:“很漂亮,音乐很好听,感觉就是,哦,洗涤心灵。”

华人观众表示看神韵让人找回做中国人的骄傲。

刘先生:“官场的腐败,社会道德的沦落,让人是很沮丧的。那么现在看到神韵的演出以后,重新感到了做中国人的骄傲”。

邱女士:“我觉得真的很自豪。如果我们中国能按照真善忍来做,那中国肯定会很好”。

他们说会推荐朋友来看神韵。

Sara:“你应该去看”。

留学生王先生:“有机会来看一看”。

刘先生:“看神韵是至高无上的享受。神韵的演出是美妙绝伦的,是无与伦比的”。

新唐人记者张丽平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