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观众赞赏神韵传达正面信息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比利时观众在观赏了4月1日神韵在布鲁塞尔的第四场演出后,感慨和赞赏神韵能给社会带来正面的因素,他们表示会把神韵精彩的演出介绍给更多的人。

药厂主雅克•泊赫洛:“这个演出太精彩了,不管是颜色、节奏,还是艺术家们准确把握他们之间配合托出整场演出,音乐悦耳,我很欣赏。”

泊赫洛先生觉的,演出传递了很多正面的信息:“我觉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他向往的神,所以每个人都会尊重那些高级生命,他们有推动人类一种力量能使每天一点一滴的往前走、我想这个演出对这个社会带来很多正面因素,我想每个观众从这里走出时已经装在他们的思想里。”

泊赫洛先生说,他会把晚会介绍给更多的人,明年还会再来观看。

精品杂志创办人、资深主编穆尔思女士也有同样感慨:“晚会传达人性中的美和宽宏,和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而需要人们去努力的信息。”

我想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以外能有一个超然的信仰很好。人们正是喜欢能有通向他方的出口。 每种文化都有自己的超然信仰。在中国是神,与我们这里的有不同的表现,但是我觉得这是有意义的。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萧宇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