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我爱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4月2日神韵晚会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二场演出,给新老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每年必看神韵的加拿大国会议员朱理民(Peter Julian),盛赞今年的表演精彩绝伦。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理民:“我要说,神韵很好很好,我爱神韵!这是一场非常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整场演出的高水准给朱理民带来完美的体验。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理民:“舞蹈演员的出色表演,歌唱演员的专业演唱,特别是舞台前台和后台的互动,我觉得配合得天衣无缝,总之看到的是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

除了赞叹神韵的艺术成就,这位国会议员还对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表示关注。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理民:“人们最传统的信仰自由不应该受压制,应该自由地公开表达,对人权的迫害不应该再发生。这是一台平和地传递很强信息的精彩表演。”

作为神韵的忠实粉丝,朱理民希望每个人都来看晚会。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理民:“我会对他们说,他们都应该来亲身体验一把,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年都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