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鲁塞尔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3号在布鲁塞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博得满堂彩,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用热烈持久的掌声向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致敬,演员们三次谢幕。一起来看一看。

这天的观众席中,有不少来自欧盟委员会的官员。

欧委会欧洲研究理事会官员伯纳杜斯•杜冰:“了不起的演出,很让我吃惊,非常的……充满活力,轻快敏捷。”

杜冰夫人:“色彩丰富,精彩绝妙的服装,女演员是那么美丽,男演员身手是那么敏捷,还有视觉效果,美的令人窒息。”

同在欧盟委员会工作的阿克斯夫妻俩更是赞不绝口。

欧盟翻译官丹尼爱拉•阿克斯:“让人动容,却又抚慰人心,所有的颜色,还有飘逸的服装……我太喜欢这些颜色了。音乐和柔软的舞蹈动作结合,使我想起碧波荡漾的流水和舒缓的清风。”

欧盟委员会官员埃里克•阿克斯:“演出撼人心魄,令人沉醉,表演的太棒了。”

欧盟翻译官丹尼爱拉:“太值得看了,很值得来看一种不同的文化,让人放松,给人慰藉。看完后,内心充满喜悦。”

欧盟委员会官员埃里克•阿克斯:“这么好的演出,居然不能在中国上演,真的是太可惜了。”

新唐人记者李月、萧宇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