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政商名流叹神韵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加拿大温哥华的众多政商界名流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二天的演出,他们说神韵的视觉美感和文化内涵令人难以置信。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卑诗省议员列励达:“当神韵把这样水准的舞蹈、剧情和优雅,还有矫健的身姿和精准的动作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令人叹为观止。”

知名家俱品牌创始人、慈善家塞缪尔:“色彩和服饰令人难以置信,把你带到另外的世界,非常令人愉快。”

商界领袖、加拿大勋章得主李亮汉:“无论是编舞,还是演员们经过的训练,他们是那么的协调一致。还有服饰、天幕等方方面面,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更令观众感叹的是,神韵浓缩了五千年中华正统文化。

南非驻加拿大名誉领事迈尔: “每个舞蹈前都有一段介绍,对了解中华文化很有帮助,五千年的文化啊,非常美好。这真是一个奇妙的下午。”

跨国建筑设计事务所所长戴维:“今晚的演出是了解中华文化的很好的途径,这个文化我们其实并不了解。如果是五千年历史的话,我想大多数人并不真正的了解。所以演出把它浓缩到两个小时,真是太好了,我很享受。”

享受之余,观众们也对神韵充满了感激。

社区领袖格兰特: “我们周围的每个人都在惊叹,哇!大家都很感激,这样的表演还能展示给人们,并巡回演出。”

4月3日,神韵将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上演加西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