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落幕 观众回味无穷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4月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女皇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对整台晚会的精彩演绎回味不已,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地产公司总经理克罗图斯:“精彩绝伦,色彩和技艺令人称奇!”

观众曼:“当大幕升起来的一刹那,真是神奇的体验。”

前加航空乘维吉:“很精彩,太美了!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晚会之一。”

观众杰姬:“绝对出色,我们期待再次欣赏。”

观众觉得晚会的舞蹈、音乐和天幕浑然一体,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

观众杰姬:“我很惊诧用舞蹈、音乐,当然还有天幕增添的细节能将故事讲得这么好,真是太出色了。”

前加航空乘维吉:“编舞很棒,但演员对编舞的完美理解和演绎更不可思议,太美了!”

珠宝商罗伯森:“天幕的视觉效果,加上演员(飞)离舞台的场景,很震撼。”

歌唱家的独唱和乐团的现场演奏也令观众赞不绝口。

珠宝商罗伯森:“我很喜欢两个独唱节目,男声和女声都很喜欢,觉得很想再多听几曲。”

太极教练露瑞诗:“音乐令人叹为观止,我很喜欢,充满能量,而且(音乐)和表演配合得很好。”

观众们还领悟到神韵的文化底蕴。

太极教露瑞诗:“我觉得(神韵)令人大开眼界,不仅仅是舞蹈,更能欣赏到中华文化的美。”

珠宝商罗伯森:“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方方面面,我很喜欢蒙古男子策马驰骋的舞蹈和梅花绽放的舞蹈。”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加西的巡回演出,下一站将前往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